NWS4efd5c41527f0_800x680  

人人都可以成為基督, 耶穌只是其中一個基督。

 

基督宗教與教會欺騙了大眾, 並散播只有耶穌是神的兒子, 這是一個極大的謊言如果上帝不允許人與上帝平等, 若平等就是褻瀆上帝, 那這樣的上帝就不值得被尊敬。

 

真相是人人都是上帝之子神的兒子, 而且每個人都可以成為與耶穌一樣, 成為我與我的父同一體的基督。世間慈愛父母的心情都允許你與他平等甚至超越他們, 父母都有青出於藍更甚於藍的心情, 而居然會有一個上帝連世間父母的愛都超越不了, 這完全是謬論, 教會說上帝是愛, 但這種永遠都不能平等的階級之愛, 居然還能夠被合理化為愛? 坦白說不可能有一個上帝是這樣狹隘的, 是教會, 是人窄化了上帝, 並把上帝描述成一個暴怒, 心胸狹隘的上帝, 真正褻瀆上帝的是教會, 而不是這些無辜的信徒, 希望所有的教會都能痛改前非, 不要再誤導信徒了。

 

宇宙無垠無涯沒有邊際, 超越萬有的連結是, 愛是宇宙輝宏之愛, 超越宗教, 超越宗派, 超越行星, 超越銀河, 超越宇宙, 連結了所有的宇宙, 請所有地球人超越你們的思維重新回到宇宙的至愛意識中, 打開你們的視野重新回到基督輝煌廣大的心際中。

 

耶穌基督是一種基督意識的象徵, 耶穌帶來了基督意識, 還記得那句話嗎? 願天父的旨意行走在地上如同行走在天上。這就是所謂的基督意識。基於此人人都可以是基督, 因為帶來天父意識的即是基督這是每個人都做得到的

 

甚麼是基督意識, 基督意識就是天父意識的落實者, 耶穌已經道成肉身, 所以他是一個已經完成與天父同一體的化身, 但請注意, 不是只有耶穌基督可以實現基督意識, 當你實現我與我的天父同一體時你就是基督, 所以所有的地球人都可以實現基督意識成為基督

 

天父就是每個人的高我, 在這裡高我可以表示為最起碼到達太陽意識以上的高我

 

很多人說高我, 認為是高我傳訊, 但說出來的話連慈悲平等心都沒有, 這樣的高我甚至沒有達到太陽意識的智慧, 又怎麼能說是高我呢? 這也是世間甚至宗教靈修界想法混亂眾說紛紜的原因。 許多人把潛意識當高我把超意識當高我, 當真正的高我如果沒有到達太陽意識的慈悲、平等、無私、智慧與無量光, 或甚至超越太陽意識遍照無量宇宙的大太陽意識, 又怎麼能稱為高我呢?

 

天父可以用太陽作為起點代表, 在太陽以上還有許多不同層級的太陽, 代表光明心量、愛以及智慧的再擴大, 那是所謂的天父之中有天父, 太陽之中有太陽, 就如同太陽系的太陽之上有銀河系的太陽, 宇宙的太陽, 無量宇宙的太陽一樣。

 

太陽是地球之父, 銀河系的太陽是太陽系太陽之父, 你在最後可以找到無量宇宙的靈性根本大太陽, 那是源頭之父也可以稱之為靈性根本大太陽

 

許多人跑到遙遠的宇宙之外找那源頭之父, 但你那源頭之父, 卻是在你的心裡面, 所以你知道嗎? 這是宇宙最大的神奇, 也是最大的奧妙, 每個人終其一生忙忙碌碌, 卻不知宇宙根本如來, 根本之父, 根本靈性大太陽就在你裡面, 於是這又成為人類最不可思議神奇中的神奇了, 捨近求遠的距離成為人類另一項世界金氏紀錄

 

太陽基督, 是人類精神上升水平的第一站, 當一個地球人實現太陽意識成為內在太陽意識化身時, 就是成為所謂的太陽基督, 做為一個太陽基督, 他讓太陽意識行走於地球上如同行走在太陽界, 就如同聖經裡的那一句話, 願天父的旨意行走在地上如同行走在天上一樣。

 

太陽基督之後會有銀河太陽基督, 層層而上, 直到你來到最後的靈性根源大太陽基督, 成為光明遍照無量宇宙的大太陽基督, 大太陽基督即是如來, 這是愛、光明與智慧的層層提升。

 

跨時代任務正在進行, 衷心期望地球未來人人都是太陽基督或大太陽基督, 落實太陽智慧或大太陽智慧於地球, 當人人都成為太陽基督之後, 地球人的知見將會進入合一的狀態, 不會再像現在這樣眾說紛紜, 會有一個來自太陽慈悲、平等、及智慧的標準與依據。地球也將成為一個初步和諧的天堂淨土, 這需要許多有志之士共同來進行, 愈多人成為太陽基督或大太陽基督, 這樣的實現就愈指日可期

 

人類的知見將透過太陽整合, 於是人人成為無分別意識以無條件之愛, 平等普照之光明, 太陽智慧行走在地球的太陽基督, 那是一個語言文字脫落, 宗教與人類自然整合的狀態, 每個人也會落實本心太陽般的豐盛, 那是喜悅富足, 慈悲平等, 光明普照, 智慧高度發展的太陽時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日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